奥利司他胶囊的功效与作用

优质答案(1)

赛乐赛是一种减肥药,作用机理是阻止食物中脂肪的吸收,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赛乐赛也叫奥利司他胶囊,是一种常用的治疗肥胖症的药物。奥利司他胶囊服用方法,在餐时或餐后1小时内口服1粒。如果有一餐未进或食物中不含脂肪,则可省略一次服药。对奥利司他药物制剂中任何一种成分过敏的患者禁用,对于孕产人群更是禁用。

优质答案(2)

你好,奥利司他本身看说明书来说好像没有对胎儿致畸影响的一个情况。所以有了孩子。现在别再用了。可以要孩子的。后面做好规律的孕期检查和排畸检查为好。注意叶酸补充好。营养适当。注意休息。别乱用药。停经6周可以检查是否在宫内妊娠。有不适及时去医院检查处理。

优质答案(3)

奥利司他胶囊的主要作用是通过胃肠道排出脂肪,从而起到减肥作用,对于平日高脂肪饮食患者效果是很好的,但是容易造成脂肪性的腹泻,会对正常的生活造成影响。建议可以采取运动减肥的方式,例如慢跑、瑜伽等,都能够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而且不容易反弹。頭條萊垍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3-05-13/67589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