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岜山万杰医院召开2022—2023学年医学影像学见习班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8月24日,淄博岜山万杰医院召开2022—2023学年医学影像学见习班期初教学工作会议。

  会议由医务科张峰主任主持,医院陈兰亭副院长、苏文聪副院长、科教科和各教研室主任、秘书、任课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科教科对2019级见习班基本情况、报到安排、授课任务、督导要求等教学计划进行了汇报。苏文聪副院长对新学期理论课和见习课程规范提出要求,各任课老师应规范教学、严谨教学、秉承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以身作则,为人师表。院领导现场征询了各教研室和任课老师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立即协调解决。陈兰亭副院长指出各教研室和职能部门应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把好质量关;任课老师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注意保障学生安全、教学安全;注重自身持续学习,提高教学水平,树立声誉和威望。

  此次会议为教研室和任课老师们梳理了思路,树立了目标,为新一年的教学工作增添动力,鼓舞了信心。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iyuan/2022-08-26/61429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