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第一医院召开全科住培工作会议暨全科医学教研室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提升全科住培医师的带教质量,更好的完成全科专业基地住培医师的带教任务,同时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家和山东省对国家第三批住培基地的评估工作。8月24日,淄博市第一医院组织召开了全科住培工作会议暨全科医学教研室工作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祝清华主持,院领导、住培办公室、全科专业基地、全科医学教研室、各轮转科室的教学主任、教学秘书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全科医学科主任穆克利作了2021-2022学年全科医学教研室工作总结,肯定了一年来全科住培带教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同时也指出了在带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全科医学科教学主任张宁宣读了2022-2023学年全科医学教研室工作计划,强调住培第二学年为整改提升年,针对问题,补齐短板,全面提升住院医师培训质量。教育培训部主任田光波进行了2022-2023学年住培教学活动工作安排和全科专业基地评估指标分解及迎评准备,对轮转科室的各类教学活动安排、各种记录本使用、出科考核相关工作、医院督导问题持续改进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指导,对全科专业基地评估指标的各项条款特别是核心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

  院长马进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国家住培基地评估非常严格,要高度重视,拼尽全力做好住培基地的迎评工作,各科室、各部门通力合作,全科医学科和全科教研室带好头,拿出最好的状态和水平,把住培带教工作做细、做实,不能出现亮黄牌的情况。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提高医院的住培带教质量,培养合格的全科住培医师。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iyuan/2022-08-26/61429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