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停止核酸检测通知?为什么核酸检测全国停止了核酸?

  好消息,应该来或来,疫情防治有新的变化,无症状感染和轻度例不需要拉集中隔离,一般采用家庭隔离,也可以自愿选择集中隔离。

  跨区流动不再开展落地检,不再查验核酸阴性证明和健康码。

  今天下午关乎我们每个人切身利益的“优化防控新十条”想必很多人都看到了。

  三年了,终于看见了曙光。

  但是也有一些人感觉不适,甚至恐惧。

  可以理解,习惯成自然,做核酸已经成为家常便饭,忽然不做了,感觉不自在。

  到处不用扫码,突然门口没人管,没人问,总觉得少了点什么。

相关阅读:为什么核酸检测全国停止了核酸?

  12月6日,北京率先发布核酸检测措施,进入超市、商业建筑和各种公共场所,不检查核酸检测的阴性证明。

  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等城市也先后优化了核酸查验政策,直到今日,地铁、公交、火车高铁等公共交通也不再查验核酸码。

  这一变化,可以说,已经迈出了整个社会面全面开放的步伐。

  由于社会的全面开放,不需要检查核酸代码,自然也不需要频繁的核酸检测,因此核酸检测业务也迎来了巨大的变化。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zhishi/2022-12-08/63198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