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葡萄糖注射液它的适应症有什么 能治疗感冒吗

  • 2022-04-19 10:50:15    环球医药网
  • 陈更
  • 药品

****40葡萄糖注射液为****40与5*葡萄糖的灭菌水溶液。能够预防手术后静脉血栓形成用于肢体再植和血管外科手术等预防术后血栓形成。那么,****40葡萄糖注射液它的适应症有什么,它能治疗感冒吗,一起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感冒,是一种自愈性疾,总体上分为普通感冒Cold和流行感冒。普通感冒,中医称"伤风",是由多种毒引起的一种呼吸道常见,其中30*-50*是由某种血清型的鼻毒引起。

****40葡萄糖注射液为血容量扩充剂,静注后能提高血浆胶体渗透压,吸收血管外水分而增加血容量,升高和维持血压。其扩充血容量作用比****70弱且短暂,但改善微循环的作用比****70强。

而****40葡萄糖注射液适用于以下适应症,

1、休克用于失血、创伤、烧伤等**原因引起的休克和中毒性休克。2、预防手术后静脉血栓形成用于肢体再植和血管外科手术等预防术后血栓形成。3、血管栓塞性疾用于心绞痛、脑血栓形成、脑供血不足、血栓闭塞性脉管炎等。4、体外循环时,代替部分血液,预充人工心肺机,既节省血液又可改善循环。

而对于感冒时期是否能使用****40葡萄糖注射液,用药前请先咨询医生或者专业药师,了解清楚应该如何配合用药,合理用药。

近期采购


养血安神颗粒 10g*12袋 李时珍医药 国药准字Z20027239

香砂六君丸 60g 李时珍医药 国药准字Z42020444

香连丸 6g*10袋 李时珍医药 国药准字Z42020426

补中益气丸 60g 李时珍医药 国药准字Z42020428

元胡止痛片 24片 李时珍医药 国药准字Z42020440

杞菊地黄丸 60g 李时珍医药 国药准字Z42020427

六味地黄丸 60g 李时珍医药 国药准字Z42020443

碳酸钙D3咀嚼片(II) 300mg*28片/瓶 惠氏制药 国药准字H10950030

碳酸钙D3咀嚼片(II) 300mg*64片/瓶 惠氏制药 国药准字H10950030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opin/2022-04-19/58414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