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易购:四川玉鑫中医世家主要是从事互联网药品零售服务

  • 2021-10-12 09:44:15   
  • 白如月
  • 药品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您好,据公开消息得知贵公司近期收购了玉鑫中医世家36%股权,请问该公司是做什么的,对贵司未来经营有什么影响吗?

药易购(300937.SZ)10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四川玉鑫中医世家主要是从事互联网药品零售服务,其B2C线上店铺目前已在京东、阿里巴巴、天猫、唯品会、拼多多等主流电商平台成功积累一定规模的C端流量,拥有经验丰富的电商运营团队。前景看好。 本次收购主要是基于中医世家C端流量优势,实现产业资源互补。配合公司f-b-c战略实施,打造集互联网医院、TO B、TO C线上线下全渠道整合营销及供应链为一体的健康产品服务生态体系,从而使得公司在整个药品商业流通格局当中掌握更大的主动权。 本次收购未达到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审议披露标准,也不会对公司造成重大影响。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opin/2021-10-12/53348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