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消化不良拉肚子怎么办?跟着明星妈妈热依扎选好奶粉

  • 2023-04-23 14:18:45   
  • 白如月
  • 疾病

  宝宝天生像爸爸,自身肠胃就不好,偶尔有拉肚子的现象,在准备断奶期间加重了不少。可是我不能一直母乳啊,公司还等着我复工,这一个萝卜一个坑,还在要奶,我也得为家庭的“面包”做出贡献啊。宝宝消化不良拉肚子怎么办?我这位职场妈妈有些经验!

  宝宝消化不良拉肚子怎么办?跟着明星学育儿

  就像《上班啦!妈妈》中热依扎分享的那样,做母亲的艰辛真是说不尽的。但是我们依旧要强大自己,才能呵护宝宝。面对宝宝不适,我首先想到的就是通过辅食调节。护肠养胃的胡萝卜粥,安排!这款辅食很简单的,十多分钟就能搞定,我先用破壁机把大米磨碎,再把胡萝卜榨汁,然后用胡萝卜汁熬粥,非常细腻也有一定的甜度,宝宝很喜欢。后来又学了雪梨泥、牛油果泥等等,宝宝喜欢吃,也能起到缓解消化不良的作用。

  宝宝消化不良拉肚子怎么办?吃辅食也能调理

  要知道辅食只是打辅助的,主力军还是配方奶粉,找一款适合宝宝体质的奶粉真的很重要。最开始吃的奶粉是一定pass了~一番比较后,我选中了合生元派星奶粉,它跟其它奶粉可不一样,天然蕴含乳桥蛋白LPN,能激发宝宝的保护力,给宝宝打下免疫基础;同时其它强化配方也齐全,是少见的全面营养的配方,同时还能兼顾吸收。真没想到宝宝因为派星奶粉顺利的断奶,现在也很少拉肚子了,我的喂养生活也变的轻松起来。能让我放心大胆的开启职场新生活了!

  宝宝消化不良拉肚子怎么办?选对奶粉也重要

  宝宝消化不良拉肚子怎么办?方方面面要注意,但是选对奶粉是基础~我家这款《上班啦!妈妈》同款派星焕新升级后,更耀眼!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jibing/2023-04-23/67117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