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协和医院妇产科专家团来院交流参观

  4月21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产科专家团来到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科交流学习,湘雅三医院科肖松舒教授等接待来访的产科同道,并演示多台宫腔镜手术。

  肖松舒教授首先带领协和医院产科专家参观了医院外科手术中心,对手术室布局、手术设备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她向来访专家演示了三台宫腔镜手术,包括宫腔镜下黏膜下肌瘤电切、宫腔镜下黏膜下肌瘤冷刀切除、宫腔镜下冷刀分离重度宫腔粘连。最后,双方就科腔镜手术的疾诊疗、手术操作规范、宫颈软化方法、并发症的防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科作为中国内镜专业技术培训基地、湖南省宫内疾微创诊治临床研究中心及宫内疾质量控制中心,在宫腔镜治疗领域处于国内外领先地位。2021年,自牵头建设省部共建国家产区域医疗中心,联合建设综合性区域医疗中心以来,已发展成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管理为一体的产科医疗中心。本次交流参观活动旨在加强医疗机构的学术交流,推进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国家产区域医疗中心(创建)诊疗服务影响力辐射到全国各地,为广大女生殖健康保驾护航。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mingyi/2023-04-23/67116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