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出入广州最新规定 在广州4小时就会变黄码吗

  • 2022-11-11 14:24:45   
  • 白如月
  • 疾病

广州目前的疫情形势比较严峻,已经持续多天新增大量本土新瓜患者,其中11月10日新增本土确诊例225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358例。很多人问,目前出入广州有哪些规定?在广州4小时就会变黄码吗?下面给大家说说。

目前离开广州,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低风险地区人员进入广州,开展核酸3天3检,抵达广州后12小时内报备。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即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实施“三天三检”,期间居家健康监测,引导在第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并做好健康监测。管理期限自离开风险区域起算。

至于第二个问题,如您近期十四天内无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且在广州未进入重点管控区域,待四个小时健康码不会变色。若健康码变色,建议尽快做核酸检测,并且积极配合当地防疫政策。

以上就是“明天出入广州最新规定 在广州4小时就会变黄码吗”的全部内容,平常喜欢看热门资讯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点哦!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jibing/2022-11-11/62575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