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出轨女事件 男医生出轨聊天记录内容曝光

  • 2022-11-11 14:24:27   
  • 白如月
  • 疾病

医生是受人尊敬的,他们救死扶伤。然而有些医生自持身份,竟然背着妻子出轨。近日揭阳市人民医院一位陈某某医生被举报出轨,甚至还曝光了男医生与女子的聊天记录内容,究竟事件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来了解下。

根据了解,揭阳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医师陈某某遭举报,举报人称其“破坏人家家庭”,并曝光“与他 *** 子出轨微信聊天记录”。将男医生出轨的记录张贴在医院里,瞬间引起极大的关注。

疑似陈某某与一女子微信聊天记录显示,女子曾问“你心里想不想我离”“除非我们一起离”,对方回复“你离了我就不用顾及他”。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陈某某为神经外科一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广州医学院,中华医学学会会员,从事神经外科二十余年,有丰富临床经验。对于这起事件,目前医院方正在调查当中。

以上就是“揭阳出轨女事件 男医生出轨聊天记录内容曝光”的全部内容,平常喜欢看热门资讯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点哦!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jibing/2022-11-11/62575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