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女子与物业起冲突被按墙上 事件原委是怎样的?

  • 2022-11-11 14:25:06   
  • 白如月
  • 疾病

其实物业与业主有时候是很容易发生冲突的情况,毕竟现在多数物业不作为,甚至也不解决业主的相关问题。如今警方通报女子与物业起冲突被按墙上,那么事件是怎么样的?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事件发生之后,引起网友的热议。据悉,在11月10日8时26分,该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城区一小区内有人打架。接警后,该局城关派出所民警立刻赶往现场处置。

随后经查,仙居县某小区物业工作人员陈某某、姚某某因查看房屋管道漏水问题,与住户曹某某发生口角,期间,陈某某对曹某某有殴打行为。目前已经对陈某某予以行政拘留七日并处二百元罚款的处罚。

以上就是“警方通报女子与物业起冲突被按墙上 事件原委是怎样的?”的全部内容,平常喜欢看热门资讯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点哦!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jibing/2022-11-11/62575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