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东什么时候解封最新消息

  最近国内多地出现疫情,其中肇东也在此次疫情名单中,而目前肇东从9月1日起实行全域静默管理措施,肇东什么时候解封呢?此次肇东疫情静默管理预计多少天时间?这些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下面跟小编来看下关于肇东解封时间最新消息介绍。

肇东什么时候解封最新消息

肇东什么时候解封

暂定时间自9月1日6:30开始至9月4日6:00结束。

  从肇东市应对新型冠状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获悉,肇东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实施全域静默管理,

  9月1日凌晨,肇东市在对大庆市阳性感染者的密接人员核酸检测中发现9例核酸阳性人员。为及时排除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市应对新型冠状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研究,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实施全域静默管理,暂定时间自9月1日6:30开始至9月4日6:00结束。

  以上就是关于肇东什么时候解封最新消息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更多的有关肇东疫情的一些情况关注本站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chanye/2022-09-02/61492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