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什么时候解封恢复正常出行

  西昌近期的疫情新增情况也是备受关注,同时西昌疫情区域目前实行管控措施,大家对此次疫情结束时间也都咨询不断。西昌什么时候解封恢复正常出行?疫情管控期间当地出行还是有一定限制的,下面来看下关于西昌解封时间最新消息介绍。

西昌什么时候解封恢复正常出行

西昌什么时候解封恢复正常出行

  西昌全域静态管理时间延长三天至9月5日0时。

  “西昌发布”微信公众号9月1日消息,根据前期疫情防控需要,8月30日0时以来在全市范围内实行了全域静态管理,有效遏制了疫情蔓延扩散势头。但当前西昌市及周边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社区传播风险仍然较大。为进一步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减少人员流动,保证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持续巩固当前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根据《新型冠状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规定和专家综合研判,决定将西昌市7个街道、18个乡镇全域静态管理时间延长三天至9月5日0时,期间继续严格执行《西昌市应对新型冠状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实行全域静态管理的通告》防控要求。

  以上就是关于西昌什么时候解封恢复正常出行介绍,大家可以了解下,更多的关于西昌疫情的一些情况关注本站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chanye/2022-09-02/61493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