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值怎么计算排名什么意思 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二季火力值排名如何

  火力值怎么计算排名什么意思 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二季火力值排名如何?据消息显示,《披哥2》一个靠火力值帮助比赛抢歌,决定队伍能力的关键所在,节目只说了二次重组的队伍最终火力值,但是怎么计算的,没有一步一步公开,只是说了算法。

  现在就来帮大家一步一步算一下。

  在个人首秀的舞台结束之后,每个队伍都有总的得票数。这个得票数就对应了队伍的火力值。

  把总火力值除以队伍人数4,就得到了每位哥哥的火力值。

  每位哥哥的火力值再加上当时制定目标完成的三档就可以加1-3个福袋。

  1个福袋应该是10 火力值,所以加3个福袋是30火力值。

  当时获得三个福袋的条件是:1制定目标大于等于800队伍每个人获得一个福袋。

  2,8组总火力值大于6800就可以全员每人获得一个福袋。

  3,制定目标最高且完成可以每个人获得一个福袋。

  个人首秀8组舞台,前面5组都完成了800以上的火力值,所以1-3档都满足,每个人都获得了3个福袋。

  剩下张智霖部落、杜德伟部落、吴建豪部落总火力值低于800,所以不满足1档和3档,只获得了2档的1个福袋,所以队伍人只能获得一个福袋。

  最终每位哥哥的加完福袋之后的火力值如下:

  新的部落重组之后,队伍火力值是队伍内部的哥哥火力值之和。

  吴克群部落的队伍人员没变,所以火力值也是最高的。

  郑钧部落的队伍人员没变,火力值是第二。

  所以队伍重组之后,任贤齐部落第三名,队伍内的哥哥是除了上面8位哥哥之外的24位哥哥中火力值最高的四位。

  黄义达和周伯豪的火力值都是254,他们后续进入了苏有朋队伍和温兆伦的队伍。

  新组之后任贤齐的部落火力值最低的是张峻宁,他只有207的火力值,相比于任贤齐原来队伍的254火力值差了47火力值。

  重组之后火力值第四名队伍苏有朋部落王大陆是火力值最低的哥哥208.5火力值。

  温兆伦部落火力值第五,火力值最低的是泰国哥哥mike205.5。

  陈小春部落火力值第六,火力值最低的哥哥李承铉207。

  杜德伟部落火力值第七,火力值最低的哥哥范世錡和朱嘉琦都是205.5。

  吴建豪部落火力值第八,火力值最低的哥哥吴建豪205.5。

  这也就得到了在选歌的时候每个队伍的火力值,火力值高的队伍自然可以选择最想要的歌曲。

  队伍初始火力值:

  在比赛选歌的时候《新地球》《霍元甲》《忽然之间》三首大家比较熟悉的歌曲,成为了哥哥们争抢的歌曲。

  吴克群部落是基本抛了全部的火力值抢到《新地球》。

  郑钧用100火力值加“社交沟通”就抢到了《忽然之间》。

  苏有朋部落则用了300火力值抢到《霍元甲》。

  虽然任贤齐部落剩下的火力值还是排在第三名,但是他们部落是用300火力值拿到一首没人选择的《世界第一等》。

  所以,这一次抢歌环节,郑钧为最大赢家,苏有朋则是第二大赢家。

  火力值是由票数产生,但是在节目中选歌又不完全是靠谁的火力值多就能抢到自己想选的歌曲。

  所以,这个节目设定这样的赛制对于一些不太会算的哥哥真的公平吗?

  更多音综、歌手内容更新,感谢大家关注。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chanye/2022-09-01/61480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