黯夜守护者全部角色人物关系图是什么 黯夜守护者讲了什么故事

  关于黯夜守护者人物关系是什么的这个话题,相信小伙伴们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因为这个话题是目前网络上非常火热的,既然大家都想要知道的话,下面跟小编一起来瞧瞧。

  《黯夜守护者》是TVB出品的警匪悬疑类电视剧,由视帝陈展鹏、民选视后陈炜、陈敏之、江嘉敏等主演,此外还有TVB两大名导演徐正康和吴冠宇共同执导,剧本有保证,内容看点也非常多。

  港剧《黯夜守护者》人物关系

  《黯夜守护者》里,高辉和方梓翘两人因为一宗少女被害案而走在一起,一个是失婚女警,一个是卧底阿sir,两个失意人的命运交织在一起,看片头就可以感觉到,这剧的调子比较阴暗,片头曲凄凄然然,人物也多是。剧中还有不少动作场面,除了演员们亲自上阵的贴身肉搏戏、警匪追击时的超高难度长镜头外,还要挑战拍摄惊险高空戏。

  陈展鹏饰高辉

  重案组警员、曾为卧底

  陈炜饰方梓翘

  重案组警署警长、林伟伦之女友

  陈敏之饰卢倩雯

  与曾啸天有一段雾水情缘、卢小宝之母

  李国麟饰曾啸天

  追债人、曾为黑帮成员、卢小宝之父

  江嘉敏饰卢小宝

  网红、患有反社会人格

  谢东闵饰李文杰

  电竞公司老板、背后隐藏的秘密

  袁文杰饰林伟伦

  商人、方梓翘之男友

  车婉婉饰汤玉兰

  重案组高级督察、高辉,方梓翘之上司

  《黯夜守护者》不是传统的警匪剧,而是通过各种事件来揭示社会的阴暗面。整个故事情节发生在“夜蒲少女”的离奇事件中,为了找到真凶为死者讨回公道,中区重案组保安官方梓翘、卧底民警新到任的沙展辉两人联手追查真相。

  熟悉香港圈的朋友应该对陈展鹏、陈炅比较了解。两人过去因为亚视的工作拍电视剧,最后加入TVB发展,但很遗憾两人没有合作的机会。如今,两人终于可以“携手”出演电视剧了,相信电视剧粉丝们会很期待。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uanti/2022-09-09/61615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