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号台风梅花对河南省有影响吗 即将到来的台风会影响河南吗

  第12号台风梅花对河南省有影响吗 即将到来的台风会影响河南吗?据消息显示,当前网上并未有关于​第12号台风梅花是否会对河南省有影响的相关消息通知,具体的请以官方通报为准,不信谣,不传谣。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热带风暴级)于今天(9月8日)8时生成。其中心位于距离日本冲绳县那霸市偏东南方向1120公里。预计“梅花”将以10-15公里的移速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uanti/2022-09-09/61615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