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疫情源头在哪里怎么来的

  最近西藏突发本土疫情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了解,而继阿里地区、拉萨市发现阳性人员后,林芝市也在密接人员排查过程中发现了5名新冠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大家也都很好奇,西藏林芝疫情源头在哪里?是怎么来的呢?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看看吧。

西藏林芝<a href=http://www.bx9y.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疫情</a>源头在哪里怎么来的

  根据流调信息显示,此次林芝疫情5例阳性感染者均来自日喀则市。

  例详细情况如下:

  确诊例1,女,42岁,西藏日喀则市桑珠孜区人,常住日喀则市南木林县,8月4日乘C924次列车从日喀则抵达拉萨,8月5日乘C881次列车从拉萨抵达林芝。

  确诊例2,男,8岁,西藏日喀则市聂拉木县人,常住日喀则市南木林县,8月4日乘C924次列车从日喀则抵达拉萨,8月5日乘私家车从拉萨抵达林芝。

  无症状感染者3,女,54岁,西藏拉萨市城关区人,常住拉萨市城关区,8月5日乘C881次列车从拉萨抵达林芝。

  无症状感染者4,女,47岁,西藏日喀则市仁布县人,常住日喀则市南木林县,8月4日乘C924次列车从日喀则抵达拉萨,8月5日乘C881次列车从拉萨抵达林芝。

  无症状感染者5,男,45岁,西藏日喀则市南木林县人,常住日喀则市桑珠孜区,8月4日乘C924次列车从日喀则抵达拉萨,8月5日乘C881次列车从拉萨抵达林芝。

  目前,已对上述5名人员实施定点隔离诊疗,并对其相关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实施隔离管控。

  以上就是西藏林芝疫情源头在哪里怎么来的介绍了。希望上述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

  最近西藏突发本土疫情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了解,而继阿里地区、拉萨市发现阳性人员后,林芝市也在密接人员排查过程中发现了5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大家也都很好奇,西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engzhuang/2022-08-11/61267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