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海洋将支付20万给符建涛妈妈 引发热议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8月9日,被拐儿童符建涛的妈妈彭冬英发文称,自己因找回孙卓的线索问题,近期遭到网暴。在视频中,她还提到了关于悬赏金的问题。10日晚,孙海洋告诉记者,自己愿意支付20万元悬赏金,希望与符建涛妈妈取得联系。

  8月9日晚,彭冬英发文表示,2021年9月儿子符建涛被找回后,因“符建涛提供线索帮助找到孙卓”的相关话题受到网友攻击。她提到,有网友攻击符建涛提供线索对于找到孙卓没有帮助,纯属抢功、碰瓷;另有网友指责她不该向孙海洋索要赏金,属于见钱眼开。

孙海洋将支付20万给符建涛妈妈 引发热议来看看怎么回事吧

  8月9日,被拐儿童符建涛的妈妈彭冬英发文称,自己因找回孙卓的线索问题,近期遭到网暴。在视频中,她还提到了关于悬赏金的问题。10日晚,孙海洋告诉记者,自己愿意支付20万元悬赏金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engzhuang/2022-08-11/61266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