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预计全面解封日期时间 重庆什么时候能全面解封最新消息

  提醒:疫情期间,请牢记新冠肺炎十大症状: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如果出现以上症状,请立即前往就近的具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如实告知流行学史。

  根据当前大渡口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新型冠状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大渡口区新型冠状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9月1日18时起,在辖区内解除7个临时管控区:

  八桥镇荣盛城4栋、跃进村街道钢堰社区、跃进村街道马王街社区、跃进村街道东正社区、跃进村街道跃进社区(含跃进村19栋37号)、跃进村街道跃新社区、新山村街道钢花路以东且佳兆业滨江四季以北区域(不含佳兆业滨江四季)

  解除后按照常态化防控措施管理。本次调整后,大渡口区全域无临时管控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继续做好个人日常防护,规范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人员聚集。各单位(场所)要继续严格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在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前提下相关场所有序开放、相关活动按规定举行,逐步恢复生产生活秩序,齐心协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engce/2022-09-02/614926.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