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朝阳区是属于什么风险区 北京朝阳区是低风险还是中风险区

  北京朝阳区是属于什么风险区 北京朝阳区是低风险还是中风险区?据消息显示,8月31日15时至9月1日7时,北京市朝阳区新增3名新冠肺炎毒感染者,均为隔离管控人员,已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朝阳区第一时间对涉及风险点位进行管控,经市区疾控专家研判:

  常营乡燕保常营家园11号楼,高碑店乡高碑店东区B15栋划为高风险区,实行封控措施,期间“足不出户、上门服务”。

  高碑店乡高碑店东区B14栋、B16栋,奥运村街道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大屯路甲11号)A座、B座、C座、D座,奥运村街道科学园南里6区603号楼划为中风险区,实行管控措施,原则上居家,期间“人不出区、错峰取物”。

  常营乡(除高风险区外的其他地区),高碑店乡(除高、中风险区外的其他地区),奥运村街道(除中风险区外的其他地区)划为低风险区,实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区域内各类人员应服从所在社区(村)安排,按照要求开展核酸检测,期间尽量减少外出、不聚集、不扎堆,外出时做好个人防护。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engce/2022-09-01/61481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