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秋节的防疫出行政策 中秋节去深圳需什么样的防疫手续

  提醒:疫情期间,请牢记新冠肺炎十大症状: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如果出现以上症状,请立即前往就近的具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如实告知流行学史。

哪些人去深圳要求隔离?

  (一)高风险区来(返)深人员。实施7天集中隔离,第 1、2、3、5、7 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二)中风险区来(返)深人员。实施7天居家隔离,第 1、4、7 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另外,自海南省三亚市、西藏自治区、青海省、四川省成都市的来(返)深人员,抵深后统一安排闭环转运至住家,实施 3 天(72 小时)严格居家健康监测,不得外出,第 1 天、第 3 天由社区上门开展核酸检测。期间,同住人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严格落实住家与单位之间两点一线活动,避免乘坐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不得参加聚会聚餐、聚集性活动。

  4、所有外市来(返)深人员。抵深24小时内开展1次核酸检测。

  包括:所有外市。

  5、入境人员及香港来(返)人员隔离政策

  入境人员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3天居家健康监测”管理措施,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第1、2、3、5、7天和居家健康监测第3天各开展一次口咽拭子核酸检测。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engce/2022-09-01/61481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