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确认:多款车型官方涨价,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下面就医网小编就给大家来详细介绍一下奇瑞确认:多款车型官方涨价,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这一块的相关内容,希望下面的内容能帮助到大家

智电出行获悉,受全球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及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取消的影响,奇瑞新能源调整了小蚂蚁和无界Pro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其中涉及小蚂蚁甜粉款、小蚂蚁魅、小蚂蚁30万蚁粉款和无界Pro的高配车型,涨

正文摘要:

智电出行获悉,受全球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及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取消的影响,奇瑞新能源调整了小蚂蚁和无界Pro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其中涉及小蚂蚁甜粉款、小蚂蚁魅、小蚂蚁30万蚁粉款和无界Pro的高配车型,涨价幅度3000-9000元。此次调价后,小蚂蚁车型售价为7.99-10.3万元;无界Pro车型售价为8.99-11.59万元。该车提供磷酸铁锂或三元锂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8km。新车方面,奇瑞新能源近期公布了全新中型纯电SUV的设计图,新车计划于2023年下半年发布。从渲染图来看,eQ7造型酷似此前亮相的蚂蚁X概念车,定位或将与现款大蚂蚁接近,预计售价与后者接近。
奇瑞确认:多款车型官方涨价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智电出行获悉,受全球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及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取消的影响,奇瑞新能源调整了小蚂蚁和无界Pro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其中涉及小蚂蚁甜粉款、小蚂蚁魅、小蚂蚁30万蚁粉款和无界Pro的高配车型,涨价幅度3000-9000元。此次调价后,小蚂蚁车型售价为7.99-10.3万元;无界Pro车型售价为8.99-11.59万元。

仅供示意

小蚂蚁全系提供8款车型,共两种动力版本,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0kW和55kW,峰值扭矩分别为120N·m和150N·m,最高车速分别为100km/h和120km/h。其中甜粉款高功率版配备了40.3kWh三元锂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可达408km。

无界Pro定位4座微型纯电动车,提供两种动力,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5kW和7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50N·m和120N·m,最高车速分别为120km/h和125km/h。该车提供磷酸铁锂或三元锂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8km。

新车方面,奇瑞新能源近期公布了全新中型纯电SUV(内部代号eQ7)的设计图,新车计划于2023年下半年发布。从渲染图来看,eQ7造型酷似此前亮相的蚂蚁X概念车,定位或将与现款大蚂蚁接近,预计售价与后者接近(大蚂蚁:18.38万)。

奇瑞确认:多款车型官方涨价相关阅读:

价格最高上调4100元,小蚂蚁和QQ冰淇淋也学五菱宏光涨价

3月17日消息,继五菱宏光宣布部分车型涨价后,奇瑞官方宣布对旗下小蚂蚁和QQ冰淇淋,进行指导价上调。

其中,小蚂蚁价格上调3000-4100元不等,调整后的售价为6.99-8.90万元(原价为6.69-8.49万元);QQ冰淇淋中高配车型售价上调3100元,布丁款价格未变,调整后售价为2.99-4.70万元(原价为2.99-4.39万)。

值得一提的是,定位微型车的小蚂蚁与QQ冰淇淋两款车型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整体细节上,均无变化。

小蚂蚁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3200mm、1670mm、1550mm(安装行李架后车身高度为1590mm)轴距达到了2150mm。

动力方面,小蚂蚁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峰值扭矩为120牛·米,配备30.6kWh和40.6kWh两款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8km。此外,续航408km的车型,还可以多加1000元换装最大功率为55千瓦,峰值扭矩为150牛·米的驱动电机。

QQ冰淇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2980mm、1496mm、1637mm,轴距为1960mm。

动力方面,QQ冰淇淋搭载一台型号为TZ160XFDM13A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7马力(20千瓦),峰值扭矩为85牛·米。新车三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均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其中布丁和甜筒的电池容量9.6kWh,NEDC续航里程120km。圣代的电池容量为13.9kWh,NEDC续航里程170km。

新能源汽车“涨价潮”还在继续,下一个宣布涨价的会是哪一家车企呢?

苹果8x多少钱一台?256g苹果8x价格多少钱官方人民币

苹果12什么时候上市 苹果12手机真实图片 苹果iphone12价格表今日价格

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5万元左右以下最好的家用轿车排行榜【图片】

iPhone 6s/6s Plus多少钱 各国售价汇总

苹果8多少钱一部?苹果8价格多少钱官方人民币市场价格

苹果8价格多少钱官方?苹果8大概多少人民币一部市场价格预测

vivox21什么时候上市?vivox21手机上市时间和真机图片

5万以下新能源电动汽车有哪些?2017年5-10万内新能源汽车推荐

2023去追赶失去的时光,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苹果计划明年夏季推出Lion操作系统

魅族M9确认12月25日上市 售价2499元

iPhone 6s多少钱 官方售价曝光

上面就是小编就医网给大家介绍奇瑞确认:多款车型官方涨价,究竟是怎么一回事?的相关内容,更多关于这方面的相关资讯欢迎关注就医网了解更多。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3-01-02/63971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