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登录 | 中医药人才库

孕妇做菜能放味精吗

2024-04-17 就医网

方法(1)

孕妇不宜多食味精,现代医学研究表明,味精的主要成分是谷氨酸钠,血液中的锌与之结合后会从尿中排出。味精食入过多会消耗大量的锌,导致体内缺锌。锌是胎儿生长发育的重要微量元素,孕妇应少吃味精为宜。

方法(2)

怀孕期间孕妇吃味精鸡精,会导致流产,没有这种说法的,只要不是过度的吃味精和鸡精,一般不会对胎儿造成什么影响的,就按照平时家中烧菜时所放的味精是不会对胎儿产生不良反应的。孕妇平时多吃水果,每天保证一个鸡蛋还有牛奶,到4个月以上要多补充钙质和优质蛋白。还要保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时间。不看电视和电脑,减少辐射。

方法(3)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4-04-17/74207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