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间吃什么不好 月经期间不能吃什么

优质答案(1)

意见建议:你好,从你的描述来看,不用担心,月经期是可以吃驴肉的。经期应注意避免感冒,不能着凉,最好不要吃冷的东西,也不要饮用凉水,禁止盆浴,以防感染,注意适当休息,避免剧烈运动,以免引起痛经及经血过多,影响身体健康

优质答案(2)

如果月经不调,在用药期间是不能吃生冷硬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否则影响药物的效果,月经不调最好来月经的第2天抽血检查激素流向看一下激素水平有没有紊乱,然后采用药物进行正规的治疗,这段时间生活起居要规律,营养要搭配均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萊垍頭條

优质答案(3)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服用益母草颗粒(灵峰),活血调经。用于血瘀所致的月经不调,症见经水量少。开水冲服。一次1袋,一日2次。
      忌食生冷食物。气血两虚引起的月经量少,色淡质稀,伴有头晕心悸,疲乏无力等不宜选用本药。有高血压、心脏、糖尿或正在接受其他治疗的患者均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平素月经量正常,突然出现经量少,须去医院就诊。青春期少女及更年期女应在医师指导下服药。各种流产后腹痛伴有阴道出血,服药1周无效者应去医院就诊。
      按照用法用量服用,服药过程中出现不良反应应停药,并向医师咨询希望能帮助到你!

优质答案(4)

脸上长痘不宜吃热性水果,否则会导致肝火旺盛,会加重痘痘的产生脸上长痘痘,可以吃些清淡的食物,平时也可以吃些香蕉和苹果,不要吃榴莲和龙眼,这些食物属于热性的食物,容易加重皮肤痘痘问题,皮肤长痘期间可以吃些西瓜,西瓜能帮助淡化痘痘,并且能帮助去火。

优质答案(5)

功能不全的饮食保健1患者如何限制食盐的摄入不论哪种只要有水肿就必须限制食盐摄入量。水肿明显时应每日限制在1克以下严重的甚至要求无盐饮食。待尿蛋白量减少水肿减轻时食盐量可适当增加但也应每日不超过5克。低盐饮食的目的是减少体内水钠的潴留使水肿消退和血压下降。每日1~2克的食盐(小号牙膏盖装满时约为1克)不必放在菜里因为放进菜里也基本无味要改变吃法。早上可甜食;中午将1克盐放在小碟里用菜蘸着吃。这样1日的摄入总量不变但能尝到咸味可刺激食欲。但要注意低盐饮食不能吃咸菜泡菜榨菜咸面包油条等也不能吃紫菜油菜菠菜茴香芹菜金针菜萝卜等。因为这些食品每百克中含钠量较高。这些食物吃多了也就等于食盐量增加。2患者怎样摄入蔬菜水果脏患者如果一般尿量正常无尿少和功能衰竭应多食青菜水果以供给充足的维生素。如患者尿量减少特别是每日不足500毫升时则要选择性地食用蔬菜和水果。因为蔬菜水果中一般含钾比较丰富而少尿患者血清中钾含量均升高。血钾过高可导致心跳骤停危及生命。蔬菜水果谷类都是富含钾的食物其中含钾较高的水果有西瓜香蕉菠萝芒果枣香瓜等;蔬菜中含钾较高的有苋菜菠菜芹菜胡萝卜竹笋马铃薯等。脏患者于少尿阶段应少吃如果使用利尿剂后血钾偏低时则可多吃特别是鲜果汁含钾丰富可作为口服补钾之用。哈密瓜含有丰富的钾离子每100克瓜肉中含有250毫克左右的钾。体内钾离子含量过高可促发心脏疾患出现心动过缓传导阻滞等危及生命。功能衰竭时小球滤过率下降小管功能降低钾代谢紊乱而不能及时将多余的钾排出体外导致高钾血症。因此功能衰竭的患者不宜食用哈密瓜。3尿毒症患者怎样安排每日三餐的饮食
(1)早餐主副食:可选用新鲜牛奶100毫升加白糖50克或藕粉加白糖开水冲调一碗加麦淀粉饼干数块或油煎土豆少量或鸡蛋一个。可酌情加莲子红枣等。有人喜欢加些烤白薯葡萄干鸡肉烧土豆等亦可以。
(2)午餐主食:可选用麦淀粉馒头油饼水饺蒸包馄饨等。
(3)晚餐主食:选用与午饭相同的主食。4功衰竭患者不宜吃哪些海(水)产品慢性炎由于尿中蛋白质丢失较多在功能尚好血中非蛋白氮浓度不高时可补充大量蛋白质。当功能不全时必伴有尿量减少则不宜食用高蛋白质食品否则食后会发生尿毒症。因此蛋白质含量较高的海(水)产品如海参鲮鱼勒鱼黄花鱼虎鱼桂鱼等不宜多食。5功能衰竭患者不吃哪些肉类功能衰竭患者应限制蛋白质的摄入。因其在体内可代谢产生一些含氮废物并通过脏随尿排出。功能衰竭时(少尿期)尿量减少影响废物排泄这些废物蓄积容易发生尿毒症。如火腿田鸡肉鸡肉鸽肉鹌鹑雀肉等肉类食物含较高的蛋白质均不宜多食。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3-04-10/66782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