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几个月可以用学饮杯喝水呢

优质答案(1)

宝宝六个月以后,就可以给他用带吸管的学饮杯来喝水了,学饮杯的水流很小,宝宝不会呛到,拿过来就学会用,宝宝也喜欢。等到一岁半以后,就可以改用鸭嘴式的学饮杯过渡一下,其实宝宝的学习能力很强,家长不用过分的担心,学饮杯也是对宝宝口腔运动能力的训练,宝宝在一岁多到时候就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用杯子喝水也就是顺其自然的掌握了,是很少呛到的。

优质答案(2)

学饮杯建议6个月以上的宝宝可以适当地选择使用,学饮杯主要是孩子用来学习饮水的杯子,和成人的杯子有特殊性。可以减少孩子呛奶的情况,同时能够让孩子很好地把握杯子,练习手眼的配合和手的协调性。可能过早地使用也没有好处,因为一般孩子6个月之前是不需要饮水的。只要通过母乳喂养,就能够充分地满足孩子的全部液体以及能量的需求,所以6个月之前不建议使用。6个月开始孩子可以适当饮水,可以让孩子手眼配合,也练习手的协调性,可以适当地使用学饮杯。当然,使用的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因为质量如果不是很可靠,可能会影响到孩子口腔和牙齿的发育,对孩子来说也是没有好处的。所以,在学习新的东西的使用时,一定要安全为主,同时再注意它的优点和孩子的方便。

优质答案(3)

亲,这个是不一定的,每个宝宝是不一样的,我们是宝宝7个月的时候开始用的吸管学饮杯,只要宝宝用这个喝水不会经常容易呛到那就可以了,但是我家邻居的宝宝一岁多了还是只会使用奶瓶的。

优质答案(4)

超过6个月宝宝就可以用学饮杯了。学饮杯是一种帮助宝宝学习喝水的杯子,除帮宝宝每天补充身体所需水分外,还有其他功能,如帮助宝宝锻炼左右手的协调能力、手眼配合能力和手臂力量等。條萊垍頭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3-04-10/667832.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