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吕梁疫情最新出入规定有什么政策要求 吕梁区内出入需要什么有何政策

  • 2022-10-17 14:55:14   
  • 李明朝
  • 中医

吕梁现在可以正常进出吗?出入吕梁最新规定是什么?而对于吕梁的这个话题,今天的你是否也在关注着?具体什么情况?下面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详情。

所有入吕返吕人员应当提前48小时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备,并登录支付宝或微信小程序,搜索“吕梁市外来返乡人员登记管理系统”进行检疫登记。

西藏、新疆、宁夏、内蒙等省外入吕返吕人员要主动向社区报备,并落实“落地核酸+点对点转运+精准赋码+分类管控”措施。

7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入吕返吕人员,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实施集中隔离“7+5”管控。

7天内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入吕返吕人员,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实施居家隔离“7+3”管控。

7天内有低风险地区旅居史入吕返吕人员,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实施3天3检居家健康监测。

对于7日内有例报告但未调整风险地区的入吕返吕人员,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实施3天3检居家健康监测。

无风险地区入吕返吕人员,落实3天3检自我监测。

请入吕返吕人员提前了解目的地疫情防控政策,自觉遵守相关规定。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zhongyi/2022-10-17/62248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