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疫情预计解封时间最新消息情况几号 南通疫情解封最新消息大概还需要几天

  • 2022-10-17 14:55:31   
  • 李明朝
  • 中医

想必大家都知道,南通,简称“通”,古称通州,别称静海、崇州、崇川,江苏省地级市。那么,目前南通疫情什么情况呢?何时解封呢?

从目前江苏南通的疫情形势来看,江苏南通疫情封控区域预计10月底左右能解封,但是具体时间还是要根据疫情变化以及官方发布的权威消息为准。

根据江苏南通疫情最新情况得知,10月16日0—24时,南通新增本土确诊例5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例。

疫情全面解封条件:

第一,需要近14天区域内无新增例或无症状感染者。

第二,需要区域内最后一名密切接触者自末次暴露超过14天,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第三,需要解封前2天区域内所有人员完成一轮核酸筛查,结果均为阴性。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zhongyi/2022-10-17/62249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