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城区人民医院延伸护理服务为患者解忧!

  • 2023-05-06 14:23:15   
  • 白如月
  • 知识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和生活方式的改变,老年慢性疾患者越来越多,针对出院后仍需护理的特殊患者,渭城区人民医院将护理延伸服务和优质护理服务有机结合,为出院患者提供上门护理,为患者后期康复提供强有力帮助。

近日,区人民医院内一科护士利用午休时间前往出院患者杨奶奶家中,上门提供连接心电监护服务,为这位卧床老人解决了随时监测情变化的难题。

杨奶奶是一位脑梗后遗症患者,一直在渭城区人民医院内科住院治疗。因高龄的她基础疾较多,一直卧床,家属便在家配备了心电监护仪。得知杨奶奶这一情况后,内科护士与家属及时沟通,了解基本情况后,主动上门为老人连接了心电监护服务。“太麻烦你们了!中午休息还过来给我们家帮忙,万分感谢你们!”家属连忙感谢。在连接过程中,护士耐心地向家属讲解监护仪如何使用,反复叮嘱家属注意观察心电监护仪上的数据,出现异常及时与医院联系。随后,护士为杨奶奶进行了基础护理,才放心离开。

随着护理科学不断发展,护理服务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医院内,而是不断向外延伸。渭城区人民医院近年来深化优质护理、延伸护理服务,积极发展老年护理、社区护理、居家护理等,增加护理服务供给,努力为患者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护理服务,努力解决患者的切实需要,受到了广泛好评。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zhishi/2023-05-06/67454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