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原型儒艮怎么念?在中国功能性灭绝是什么意思?

  一、美人鱼原型儒艮怎么念?

  1、读音:儒艮的读音是【rúgèn】。

  2:分布:曾广泛分布在印度洋、太平洋的热带及亚热带沿岸和岛屿水域,国内则分布在南海水域。目前主要集中在澳大利亚,其他地区的儒艮数量已急剧下降。

  3、外形:儒艮性格十分温顺,外形看起来像海牛,但是有一条长得像鲸鱼的大尾巴。

  4、食性:儒艮主要以二药藻、喜盐草等水生植物为食。多在距海岸20米左右的海草丛中出没,有时随潮水进入河口,取食后又随退潮回到海中

  二、美人鱼原型儒艮在中国功能性灭绝是什么意思?

  “功能性灭绝”是一个生物学术语,通常指生物种群数量在自然条件下已减少到无法维持繁衍的状态。功能性灭绝可理解为“准灭绝”。也就是说,功能性灭绝的生物种群虽然仍有某些个体存活,但这些个体却难以继续保持该种群的生殖繁衍,待这些仍然生存的个体都死亡后,该种群就会从功能性灭绝过渡到彻底灭绝。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zhishi/2022-08-26/61428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