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秦霄贤遇上郭德纲是怎么回事,关于当秦霄贤遇上郭德纲哪一期的新消息。

  • 2022-09-01 08:38:45   
  • 李明朝
  • 知识

  德云社的角儿们在各领域都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同时也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德云斗笑社》如火如荼地拍摄着,第二季圆满收官,观众们也期待拍摄第三季。德云社同款影视剧《北纬路甲一号》也顺利杀青,以德云社早期的故事为原型进行拍摄,粉丝们也纷纷期待这档节目可以早些上映。

  与此同时,综艺节目邀约不断,角儿们忙于参加各类节目。德云社小剧场受到疫情的影响,只能暂停演出,如今只剩下长春德云社和南京德云社依旧“坚守”着,其他剧场已经暂停营业了。此时接到综艺节目的邀请可谓是恰到好处,不与正常工作冲突,同时也能填补钱包。

  如今德云社在外录制综艺节目的角儿很多,烧饼也自我调侃过,没办过商演、没拍过几部影视作品、没参加过几档综艺节目,都不好意思说自己红了。虽然说得直白了一些,但道理还是对的。办商演是得到了郭德纲老师的同意,从而也是得到了郭德纲老师的认可,拍摄影视作品和证明节目证明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有一定的观众基础。

  如果问起德云社谁最火,观众们会给出不同的搭档,如果问起谁红得最快,观众们首先想到的就是秦霄贤。很多师兄们都是进入德云社学习,在小剧场磨炼,获得拜师的机会,随后获得商演的机会,再根据观众们的喜爱程度参加不同类型的节目。前前后后加起来也需要近十年的时间,而且随着德云社相声艺人越来越多,想获得“红”的机遇也越来越困难,毕竟机会就那么多。

  但秦霄贤与师兄弟们相比,显得格外容易,短短几年的时间,连续参加多档综艺节目,德云社内部的综艺节目也都有秦霄贤的身影。很多观众对此表示不解,为什么秦霄贤可以获得这么多资源呢?甚至有观众认为郭德纲老师偏向秦霄贤,做不到一碗水端平,郭德纲老师对此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这个困惑一直没能解除。

  在节目中郭德纲老师接受采访首次回应这个问题,也消除了观众们的疑惑。郭德纲老师表示:“哪些节目来找他时,凭什么不让他去?”这个回答很巧妙,不仅回答了观众们的疑惑,反而向观众们提出问题,凭什么不让秦霄贤去呢?显然没有理由。

  从郭德纲老师的言论中也不难发现,秦霄贤如今的资源都是节目组来找的他,并非郭德纲老师主动介绍的,能受到节目组的邀请全凭自己的能力,与郭德纲老师没关系。拼到最后也是为了出名赚钱,如今秦霄贤有大好的机会,身为秦霄贤的师父又怎么能拦着呢?

  但郭德纲老师也没有置之不理,而是在用自己的方式教导秦霄贤,通过德云团综也能看出,秦霄贤的能力提升了很多,作为德云社的小师弟,师兄们也愿意帮助他,将自己的经历告诫秦霄贤,避免他少走弯路,在德云社的呵护下,秦霄贤终会成长,也会变得越来越优秀。

“秦霄贤”被点金手指,《德云斗笑社》第二期

  最近的新综艺,《德云斗笑社》真的是全程无尿点,小编刚刚看完了第二期

  还是以网友的热评为主题

  网传郭德纲有一双金手指,指谁谁红

  都说岳云鹏就是被郭德刚这双金手指点过

  在这一期中,秦霄贤仍然是一个亮点

  众人首先发起了金手指争夺战

  只有集齐了五个手指才能得到真正的心金手指

  因为上一期王九龙和张九龄的名次稍微落后

  在这一期中几位师哥都在帮助他们获得金手指

  但是秦霄贤在这一期中又有了特殊权利,受到了郭德纲和于大爷的特殊关照

  但是看他在这一期节目中真的是从头到尾,一直都处于懵的状态

  等王九龙和张九龄获得金手指验证失败后,把郭德纲谈到了真理之口验证,竟然也认证失败

  最后把岳云鹏的手放在里边,竟然认证成功了

  这一节目安排小编真的看不懂

  最后的金手指还是属于了被郭德纲和于大爷关照的秦霄贤

  秦霄贤又被郭德纲和于大爷。挑唆玩弄师兄们

  第一次保龄球打出去。只有栾云平没有。掉到水里边

  秦霄贤怕和栾云平搭档太过紧张

  在郭德纲和于大爷又挑唆秦霄贤再来一次

  萌傻萌傻的秦霄贤,竟然真的又来了一次

  这一次师兄们全部落水

  其实在这个环节中,我们可以看到

  秦霄贤就相当于被金手指点过的人

  可是当被金手指点过后,真的是有特殊的权利吗,但相对的也有特定的压力

  这就又回到了节目开始,郭德纲自己也说,哪有什么金手指,只是看这个徒弟,有样了,点醒一下他,他自己理解不了,也没有办法,更多的还是需要自己的努力和天赋

  在这一期中增加了许多的观众打分

  而郭德纲和于大爷还是一人减分一人加分

  在这一期中可以看到众多相声,演员面对观众时都兴奋

  这一次不比上一期,观众就在眼前,他们可能更显得自如一点,节目效果也更好

  两段相声过后,观众的情绪并不高,可能是因为疫情后第一次在现场听相声

  岳云鹏上台调节气氛,在这个环节中,真的可以看到岳云鹏的成功不是偶然的,在面对观众说的自如,流畅,真的是提现了一个相声演员的专业素养

  在这一期请的观众都是,守护在疫情一线的人员,同时在节目的最后也向这些守护在疫情一线的人们发出了衷心的感谢

  这档节目也以积分淘汰赛制进行,每两期处于积分末位的演员要面临淘汰,两期积分相加,张九龄处于末位,很遗憾的离开了节目

  那么到底有金手指吗?在节目的最后郭德纲说了,找一些节目带带你,给你一些机会,这可能是一些所谓的金手指,但是总归还要自己要有努力,有成就。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zhishi/2022-09-01/61473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