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福来“健康中国2030”慢病干预氢医学全国科普公益行拉开帷幕

  • 2021-10-13 09:51:46   
  • 白如月
  • 药品

来源标题:氢福来“健康中国2030”慢病干预氢医学全国科普公益行拉开帷幕

从胜利走向胜利,由传奇开启传奇,恰逢祖国72周年华诞,这个年轻的国度,潜能无限、惊喜满满。《“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作为建设健康中国的行动纲领已经发布,要让其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还需细化措施,真抓实干。氢福来“健康中国2030”慢病干预氢医学全国科普公益行新闻发布会在无锡隆重举行。

(氢福来“健康中国2030”慢病干预氢医学全国科普公益行新闻发布会现场)

一、精准医学瞄准氢

10月9日上午,氢福来“健康中国2030”慢病干预氢医学全国科普公益行暨福来芳华全民读书会成立的新闻发布会在《我的中国心》歌曲声中拉开序幕。

活动由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主办,广东氢福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无锡氢福来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慢病干预专项基金管委会主任刘永刚、中国中医科学院培训中心副主任张立新、无锡市营养保健协会氢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龚玲芬、广州复大肿瘤医院副院长,《氢分子疗法—新兴医学技术的临床探索》主编穆峰、氢福来董事长李光胜、总裁石振松以及医学界、健康行业的专家及来自全国各地医疗机构、学术机构的学者、无锡电视台、搜狐、今日头条等40多位媒体代表、全国各地市民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新闻发布会。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主任刘永刚在致辞中提出:此次“健康中国2030”慢病干预氢医学全国科普公益行具有里程碑意义,建设健康中国对有14亿人口的大国来讲面临的挑战不小。深入社区、街道、慢性病人群、深入基层才更有意义。而氢气作为氧化损伤与慢病预防与临床治疗新手段,如何以此为起点走出一条中国式“精准预防”?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主任刘永刚致辞)

随后,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健康中国2030”慢病干预氢医学全国科普公益行暨福来芳华全民读书会成立举行隆重的启动仪式。

1.jpg

二、权威专家详述氢

在过去13年的时间,国际氢分子医学研究学术论文已经超过了1500篇,记录了氢医学对多种病症有着深入的应对原理和临床实证,氢医学多次在全国高峰论坛上被重点交流和探讨。尤其是慢性问题和疑难问题,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大会现场,国际临床氢医学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抗癌协会癌症康复分会常委《氢分子疗法—新兴医学技术的临床探索》主编穆峰教授与大家着重介绍了国际和国内将氢气应用于临床治疗研究的最新进展,按人体系统和疾病种类介绍了氢气治疗疾病的研究数据,从临床实证上论证了氢气治疗的安全性和治疗多种疾病的有效性。全场近千位市民代表兴趣盎然,就老年病、慢性病问题与穆峰教授我问你答,意犹未尽。为满足大家想长期学习氢知识的愿望,氢福来福来芳华全民读书会正式成立,穆峰教授应邀成为福来芳华全民读书会名誉会长、多年在各省市级媒体从事中老年类养生节目策划与主播工作的晨曦女士和周坤先生为副会长。

(穆峰教授为氢福来氢粉讲述氢的临床应用)

未来,氢福来将以氢医学专家、医生、健康管理师为核心的专家团,由专家组成员制定系统性的氢知识健康科普内容,将以紧扣氢医学专著与氢临床数据为前提,针对高龄老年人、城市空巢老年人、农村留守老年人等制定健康及预防方案,深入社区或农村开展氢与健康科普讲座等。在全国开展形式多样的氢医学知识的全民普及活动。

三、有志企业任重道远

新闻发布会现场,氢福来作为此次公益活动唯一指定战略实施企业,总裁石振松先生接受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刘永刚主任授予的公益项目任命书与奖牌。

(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刘永刚主任授予氢福来公益项目指定实施单位奖牌)

在氢产业领域,氢福来以黑马之姿进入了大众视线,与多所985、211大学以及院士工作站、三甲医院等多家单位开展学研合作,沉淀了几十项核心技术专利,以全新的健康理念及科研成果和一系列让人耳目一新的氢健康产品,真正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赢得了市场口碑,真正走出了一条技术領先、产品领新、市场领跑的道路。

未来氢福来不仅要继续发扬工匠精神,继续潜心研发优势产品,打造领军行业的氢健康品牌,更要勇担社会责任。本次活动为第一批启动的城市志愿者代表授旗,今日聚是一团火,未来散作满天星,志愿者代表将作为活动开展的重要组织和实施者,做到活动开展有策划、落地有执行、结束有总结汇报,活动城市分布于江苏省、安徽省、浙江省、四川省、上海市等,为全国性的公益活动实施奠定基础。在精准医学体系指导下,在当地政府部门的指导、监督、支持下,行业协会、学校、医院、企业、社区等要积极开展氢与健康科普宣传,增加健康产品和服务供给,通过丰富多彩的教育方式和互动形式,让更多老百姓了解氢医学知识,加强健康促进和干预,不断提升人民健康水平,为“健康中国2030”贡献力量。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opin/2021-10-13/53373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