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水果太凉,生吃容易肠胃胀气,用它烫一烫,香甜更美味!

  冬天水果太凉,生吃容易肠胃胀气,用它烫一烫,香甜更美味!冬天天气干燥,人的体内容易缺水,造成皮肤干燥,而且经常会感觉口干舌燥。这个时候总是喜欢吃一些生津止渴的水果,口味香甜还富含维生素。而且冬天多吃水果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能量和热量,帮助提高免疫力。但是一到天冷的时候,水果就会变得冰凉,吃上一口感觉透心凉。

  所以医生建议我们冬天吃水果的时候尽量不要生吃,用它烫一烫味道会更美,而且立冬之后水果生吃容易引起肠胃胀气。对于我们的脾胃是有一定伤害的,所以冬天最好不要生吃水果,喜欢吃水果的朋友不妨试试这种方法,把水果用它烫一烫,味道鲜美更香甜,小孩子和老人都爱吃。

  橘子是我们冬天最常吃的一种水果,而且冬天的时候橘子的口味更甜,没有秋天时候那么酸涩,冬天的橘子营养价值也更高,富含维生素c常吃橘子,可以美白肌肤,还能提高免疫力,只不过橘子吃多了很容易引起上火。把橘子用它烫一烫,经过高温加热的橘子,吃再多也不用担心会上火了。

  。

  圣女果的营养价值高,而且冬天的圣女果味道会很香甜,没有酸涩的味道。圣女果中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而且还有少量的胡萝卜素。既可以当蔬菜,又能当水果。冬天吃它补充维生素,而且把它当做孩子的零食吃,也是很美味的。现在人们也经常把它制作成糖葫芦,比起吃山楂更开胃,而且味道更香甜。

  水果糖葫芦

  准备一碗圣女果,两个橘子。

  把橘子剥皮,里面的果肉取出来和圣女果放在一起清洗干净,沥干水分。炒锅中加入适量的食用油,油热加入一碗白砂糖,用勺子不停的翻炒,炒至糖变色。把圣女果和橘子倒入锅中,用勺子翻炒,水果表面粘满糖汁。慢慢的熬,熬至汤汁浓稠,水果颜色鲜艳亮丽就可以出锅。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ngsheng/2023-12-27/71121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