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不感冒的人身体是好还是坏?免疫力是越高越好吗? 看答案

  • 2022-11-11 15:35:49   
  • 白如月
  • 名医

每个人的体制不一样,感冒频率也不一样。有些人隔几天就感冒发烧,有些人却长期不感冒。问题来了,长期不感冒的人身体是好还是坏?免疫力是越高越好吗?下面我们听下专家的看法。

免疫系统是我们体内的“军队”,负责保卫身体各个器官、组织的安全。免疫力的确很重要,但不是越高越好,当体内免疫力过强时,身体会对一些非致因素(花粉、毛发)等也发起攻击,容易让身体过敏。

免疫力低身体也不好,一旦人体内的免疫力变差,在一些外来细菌、毒入侵的时候,它们无法快速地做出反应,身体也容易发生感染。所以说,免疫力要维持在正常的范围,才可以在预防疾的同时不伤害人体。

长期不感冒的人身体是好还是坏,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只能说经常感冒发烧,可能是免疫力低下的表现。感冒是生活中再常见不过的症了,对此要持有正确心态。不常感冒发烧,代表人体内的环境稳定安全。

以上就是“长期不感冒的人身体是好还是坏?免疫力是越高越好吗? 看答案”的全部内容,平常喜欢看热门资讯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点哦!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mingyi/2022-11-11/62577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