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少昂爸爸是哪里人 刘少昂父亲简历披露

  • 2022-11-11 15:36:02   
  • 白如月
  • 名医

日前,匈牙利滑冰运动员刘少林和刘少昂更改国籍的报道引发关注,目前匈牙利滑冰协会已经同意两人变更国籍的申请,但需要赔偿一定的金额。不少人好奇,刘少昂爸爸是哪里人?刘少昂父亲简历披露,下面来看看。

据了解,刘少林和刘少昂是中匈混血,父亲是中国人(刘石林,男,辽宁大连人);母亲为匈牙利人。另外,两人的爷爷叫刘万田( *** );奶奶叫戴绍兰。1990年,一家人赴匈牙利定居。

刘氏兄弟想更改国籍主要有这几种原因,一是他们坚持跟随自己的教练;二是他们的父亲居住在中国,希望他的儿子回到中国;三是中国能提供更好的训练比赛条件。不难看出,刘氏兄弟入籍的国籍是中国。

以上就是“刘少昂爸爸是哪里人 刘少昂父亲简历披露”的全部内容,平常喜欢看热门资讯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点哦!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mingyi/2022-11-11/62577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