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磁共振成像显示大脑如何修复未使用的区域

  • 2021-08-25 10:56:49    医学网
  • 白如月
  • 保健

自然主义听觉故事在盲目盲人中同时同步“视觉”皮质,但没有看到唯一的待遇。

根据Jneurosci的新研究,在盲人出生的成年人中,“视觉”皮质以类似的方式以类似的方式激活。结果回答有关开发如何超越解剖结构来影响大脑功能的问题。

以前的研究发现,盲人中的“视觉”皮质被招募用于其他功能,但如果新目的是符合或从人的方式变化,则尚不清楚。

Loiotile等人。使用功能磁共振成像来比较大脑的听觉和视觉皮质在盲目和蒙上眼镜的视力参与者中如何,同时收听来自电影的音频剪辑。当他们听到电影剪辑时,Visual Cortex中的六十五个区域在盲人参与者中具有类似的激活。当以随机顺序或轨道向后播放句子时,相似性减小,表明该区域用于高阶处理。这些结果表明,有一个潜在的组织决定了视觉皮层如何在盲人中重新审于,并且它不是随机的。

###

神经科学协会是世界上最大的科学家和医生组织,致力于了解大脑和神经系统。非营利组织于1969年成立,现已在90多个国家和全球130多章中拥有近37,000名成员。

参考:“自然主义听觉故事同时同时盲目的”视觉“盲肠,但没有看到史蒂姆斯”,丽塔稀释,罗达里·古罗基斯,罗达里典可和码头床上,2019年9月23日,“神经科学”。
10.1523 / jneurosci.0298-19.2019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baojian/2021-08-25/52550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