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减性功能减退怎么办

  甲减患者出现性功能减退,应及时治疗甲减,补充甲状腺激素,使激素水平稳定在正常范围内。患者应在医师指导下,予以左甲状腺素钠片口服,并根据甲状腺激素水平调整药物剂量,尽早把甲状腺功能调到正常水平,则性功能减退可缓解,一般可恢复正常状态。若甲功水平恢复至正常水平,患者性功能未有改善,则需要考虑是否是由于其他原因引起的,例如心理因素等,此时患者应完善相关体格检查和实验室检查,积极根据具体症的类型选择治疗措施,并可进行心理治疗和药物治疗,如达泊西汀、西地那非等。在治疗原发基础上,注意饮食清淡,适度运动,不要熬夜,尽量放松心情,不要过于紧张。

  甲减即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是由于甲状腺激分泌减少导致的,通常表现为畏寒、乏力、浮肿、反应迟钝、记忆力减退、食欲下降、性欲下降、性功能减退等症状,严重者可出现心包积液、心力衰竭甚至发生粘液性水肿昏迷等。故一旦患有甲状腺功能减退症,需要给予积极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uanti/2022-10-08/620805.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