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排怎么腌制 猪排要腌多久?

  猪排怎么腌制 猪排要腌多久?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1)猪排怎么腌制

  用料:猪通脊肉、面包渣、面粉、味精、胡椒粉、食盐

  制作步骤:

  1先把选好的猪排去掉边角料,再将猪排两面用刀划成方格状,这样有助于使猪排在腌制时进味,然后用刀背拍肉直至将肉拍松。

  2向盘子中倒入酱油和红酒,分量大概是1.5:1,再倒入一点点色拉油或者橄榄油,使油刚好淹没过猪排。

  3猪排两面撒上盐,糖,胡椒粉,大蒜粉,一点咖喱粉,但是咖喱粉要注意不能撒得太多,再加上一点红辣椒粉,揉搓一下牛排,保证腌料全部浸入猪排里,使猪排进味,最后放置30分钟。

  2)猪排要腌多久

  一般是腌半个小时左右。

  1、将猪排切片,然后去筋,用刀背把肉片拍薄拍大,然后用刀在猪排的两面划方格,方便入味;

  2、将猪排放在盘子里,然后撒上胡椒粉、食盐、味精、料酒,用手抓匀,将调料均匀抹在猪排上,腌制三十分钟。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zhuanti/2022-08-11/612638.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