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本手写学习笔记,记录中医药工作者的党史学习心得

  • 2021-10-09 08:56:40    百家号
  • 小关
  • 人物

  本报记者 刘 旸 通讯员 梁 楠 冯 超

  日前,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了一次优秀党史学习笔记评选活动,收取全院各党总支择优选送的86本学习笔记,按照“五看”标准严格打分、以现场评比的形式进行评选,以此展现全院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成果,营造“学党史,树信仰,做先锋”的浓厚氛围。

  此次评选中的“五看”标准,即一看是否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二看是否标明学习日期和内容;三看书写字迹是否清晰工整;四看是否达到每月要求的学习篇幅;五看是否结合学习有自己的感悟和思考。

  该院各党总支书记通过现场阅看、对比交流、认真打分,对选送的笔记进行了认真评选;在评比过程中对照优秀找差距,对各自总支的学习要求有了更明确的标准。不少党总支书记表示要进一步调动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热情,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经过层层评比,10名同志的笔记内容丰富、字迹工整、重点突出,记录认真,荣获一等奖。其他入选同志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renwu/2021-10-09/53287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