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警告美国和北约领导人已接近红线

该文章由就医网编辑就医网收集整理,以下就是详细内容。

据俄罗斯卫星社22日援引俄《消息报》报道,俄罗斯副外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说,北约政策或将导致核大国之间的冲突。报道称,里亚布科夫说,北约的路线是危险的,“北约国家无视我们的‘红线’,在乌克兰问题上与俄

正文摘要:

据俄罗斯卫星社22日援引俄《消息报》报道,俄罗斯副外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说,北约政策或将导致核大国之间的冲突。报道称,里亚布科夫说,北约的路线是危险的,“北约国家无视我们的‘红线’,在乌克兰问题上与俄罗斯对抗,同时在直接武装冲突的边缘游走,这种破坏性的做法是非常危险的”。他还警告北约存在核战争的危险,“随之而来的是可怕的后果”。里亚布科夫强调,“必须防止这种情况发生”。报道称,早些时候,俄总统普京称,围绕核战争可能性言论的最初来源是不负责任的西方政治家。他表示,俄罗斯被迫对这种言论作出回应。
俄警告美国和北约领导人已接近红线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据俄罗斯卫星社22日援引俄《消息报》报道,俄罗斯副外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说,北约政策或将导致核大国之间的冲突。

报道称,里亚布科夫说,北约的路线是危险的,“北约国家无视我们的‘红线’,在乌克兰问题上与俄罗斯对抗,同时在直接武装冲突的边缘游走,这种破坏性的做法是非常危险的”。

他还警告北约存在核战争的危险,“随之而来的是可怕的后果”。里亚布科夫强调,“必须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报道称,早些时候,俄总统普京称,围绕核战争可能性言论的最初来源是不负责任的西方政治家。他表示,俄罗斯被迫对这种言论作出回应。

来源:央视新闻、参考消息

俄外交部称俄完全遵守不可发生核战争声明,俄罗斯核战争警告

##俄罗斯外交部发布阻止核战争的声明

俄称将军事回应芬兰决定加入北约,芬兰加入北约俄罗斯警告。

芬兰瑞典加入北约 俄罗斯如何反制?是怎么回事,关于瑞典帮北约"对付"俄罗斯遭批的新消息。

为什么美国和北约不出兵参战?北约美国会出兵俄罗斯吗

##北约和俄罗斯的核演习有多危险

乌克兰与俄罗斯冲突原因是什么 俄罗斯为什么不让乌克兰加入北约

俄媒:巴黎爆发反对北约欧盟抗议,欧盟谴责俄罗斯

俄罗斯举办“北约残暴编年史”展览 详情图片曝光

梅德韦杰夫警告北约 提到核战争,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北约和俄罗斯有什么矛盾?俄乌开战对美国的好处

俄罗斯发布阻止核战争的声明,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本内容由就医网编辑整理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就医网提供信息发布。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3-01-29/64467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