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回应被《满江红》起诉

该文章由就医网编辑就医网收集整理,以下就是详细内容。

春节期间,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满江红》票房位居第一,但围绕电影的各种声音一直未断。1月26日,《满江红》还曾发布声明,回应网传“幽灵场”“偷票房”“买票房”“资本操控”“抄袭”等指控“均为无稽之谈”。在

正文摘要:

春节期间,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满江红》票房位居第一,但围绕电影的各种声音一直未断。1月26日,《满江红》还曾发布声明,回应网传“幽灵场”“偷票房”“买票房”“资本操控”“抄袭”等指控“均为无稽之谈”。在连续发文回应网传指控后,电影《满江红》官方微博又晒出电子诉讼平台截图,表示“近期,部分用户通过网络平台捏造有关电影《满江红》的不实信息并大量传播,严重危害了影片的合法权益,现正式对以下造谣者提起诉讼。”随即,沈逸在微博回应片方,表示“起诉是权利,应诉是法律义务。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相信片方能够在庭审环节以严谨证据来回应关切说明真相。法院见!”
大V回应被《满江红》起诉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春节期间,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满江红》票房位居第一,但围绕电影的各种声音一直未断。1月26日,《满江红》还曾发布声明,回应网传“幽灵场”“偷票房”“买票房”“资本操控”“抄袭”等指控“均为无稽之谈”。

今(28)日,该微博又连发数条微博,再次回应争议,表示“莫须有,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转发科普《满江红》没有偷票房的文章,表示“清者自清”;回应网传“涉嫌抄袭说”,表示“抄袭之谈,实属无稽!故事虽为虚构,主创团队从未泯灭赤诚之心”等。

在连续发文回应网传指控后,电影《满江红》官方微博又晒出电子诉讼平台截图,表示“近期,部分用户通过网络平台捏造有关电影《满江红》的不实信息并大量传播,严重危害了影片的合法权益,现正式对以下造谣者提起诉讼。”

同时,该片实时票房宣布突破29亿。

记者注意到,《满江红》官方微博发布的图片显示,其已在北京互联网法院提起4起诉讼,其中包括起诉大V @屠龙的胭脂井和 @沈逸。

随即,沈逸在微博回应片方,表示“起诉是权利,应诉是法律义务。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相信片方能够在庭审环节以严谨证据来回应关切说明真相。法院见!”据悉,沈逸微博简介为:复旦大学国际政治系人气讲师、国际政治系博士。

另外一名微博用户“屠龙的胭脂井”转发沈逸微博,并表示“跟沈逸老师一起应诉。”

栏目主编:顾万全 文字编辑:宋慧 题图来源:IC photo 图片编辑:苏唯

来源:作者:红星新闻

满江红成影史春节档剧情片票房冠军

##张文宏回应网传音频:不是自己

伊犁回应网传孩子高烧就医困难

华为为什么起诉传音?华为起诉传音的具体原因

##郑州一酒吧回应网传2名大白蹦迪

##街道办回应网传核酸检测样本被丢弃

##河南鄢陵一高回应网传多人感染

##富士康苏东霞回应网传截图

台北故宫回应网传将转移文物是怎么回事,关于台北故宫回应网传将转移文物的事件的新消息。

传女子在优衣库产子 警方回应:网传不实家中产子

满江红票房逆跌,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网传多地“缩短学制”说法不实 官方最新回应

本内容由就医网编辑整理发布,仅代表作者观点。就医网提供信息发布。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3-01-29/644677.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