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进入平顶山最新规定有什么政策要求2022

  提醒:疫情期间,请牢记新冠肺炎十大症状:发热(体温≥37.3℃)、干咳、乏力、嗅觉和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如果出现以上症状,请立即前往就近的具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就诊,如实告知流行学史。

  1、出平顶山-: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和中高风险地区调整情况,避免前往涉疫地区,做到安全出行、出行安全。

  2、到平顶山-:与周口沈丘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及9月16日以来新乡市来平返平人员,主动向所在村(社区)报备,并配合落实好核酸检测、隔离医学观察、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2-09-27/61921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