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什么时候解封大概需要多久 承德解封需要14天还是7天

  • 2022-08-30 13:52:29   
  • 李明朝
  • 快讯

温馨提示:尚未接种新冠毒疫苗的群众(有接种禁忌症除外),请尽快持本人身份证到附近的接种点完成疫苗接种。继续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养成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卫生习惯。

承德预计什么时候解封

承德预计9月2日0时解封全域静默管控,承德市双桥区自2022年8月26日13时30分起至8月29日13时30分,对我区全域实施临时性管控,并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对所有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全域临时管控期间,所有人员足不出户,全域静默。2022年8月29日承德发布最新通告,自2022年8月29日13时30分起至9月1日24时,继续实施全域静默管控。

承德预计9月中旬解封。

8月29日消息,将承德市高新区阳光四季城银杏苑4号楼划为高风险区。实行封控措施,期间“足不出户、上门服务”。将承德高新区东坡饭店(大学城店)、嗨啤啤酒超市(大学城店)、大悦湾售楼处、御龙瀚府龙府千顺洗浴中心划定为中风险区,期间“人不出区,错峰取物”。高风险区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中风险区,中风险区连续3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中风险区连续7天无新增感染者降为低风险区。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kuaixun/2022-08-30/61449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