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穿女式旗袍赶来考点!啥情况?他的同学笑翻了

  • 2023-06-07 09:59:03   
  • 李明朝
  • 知识

  6月7日一早,在济南第十一中学门口,有一对男生特别引人注目。其中一人穿着红色袍子,另一人则穿着女式旗袍。

  原来,他们不是来赶考的,而是来为同学们加油送考的。

  穿红色袍子的男生告诉记者,他是济南外国语学校毕业生,已保送上海财经大学。今天特意穿了红色袍子来给同学送考,是想以特别的方式助力高考,但旗袍是女性穿的,所以特意买了“齐人”穿的袍子,祝同学们旗开得胜。

  另外一位穿女式旗袍的小李是济南外国语学校毕业生,已保送上海财经大学。因为被提前保送了,妈妈说没有机会穿上旗袍为自己加油,所以今天就穿上了妈妈的旗袍,为同学们加油,祝他们旗开得胜。

  济南报业全媒体记者:张梦雯 李珊

  剪辑:韩明霞 编辑:韩璐莹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zhishi/2023-06-07/67965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