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a酸乳膏的功效和副作用

优质答案(1)

维A酸乳膏的功效是增加皮肤的光敏性,所以最好在晚上涂抹。因为它会使皮肤角质变薄,所以皮肤会变脆弱。并且它不能使用在皮肤褶皱的地方。其主要用于涂抹痤疮、毛囊角化皮肤类疾。它可以使粉刺平复,调节皮肤角化,还有一定的预防痤疮的作用,对于轻度的炎症也有作用。

优质答案(2)

不管哪一类型的药物都是不能够长时间使用的,如果长时间的使用就有可能会引发全身的不良反应,比如皮肤出现脱皮,发红,灼热等等的现象,但是只是轻微的症状,等到停药之后,一般就会慢慢的缓解,引致能够恢复正常的患者,如果皮肤上出现了痤疮,可以使用维a酸乳膏的药物来进行涂抹的。條萊垍頭

优质答案(3)

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夸张,但是效果还是有的,要坚持每天晚上用萊垍頭條

优质答案(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图片,目前你说的这种痤疮不是很严重,及时治疗按照疗程治疗是可以恢复正常的,你说的上述药膏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晚上使用维A酸软膏,白天使用阿达帕林凝胶,但是使用后尽量不要见强烈的日光比较好。意见建议:维胺酯胶囊和米诺环素需要同时口服效果才可以,青霉素过敏的人是可以吃的,但是疗程要2个月左右才可以,时间短了效果不好。

优质答案(5)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药物是可以治疗青春痘的,但从你的叙述来看你这有可能对这个药物比较敏感。

优质答案(6)


1. 如果你只是偶尔发几颗的,可以去药店买维A酸软膏,或蛇脂皮宝膏,一周之内就可以消退了,但一定要记得这些东西都只能暂时用,一直用皮肤可能产生依赖性,甚至发展到和我一样的敏感性皮肤.
2. 一定要注意:见效越是快的治痘产品对你的危害可能越大,我就是新肤螨灵霜用的特别有效,结果用了两三瓶后脸上开始容易过敏,整脸的长痘痘,发展到后来,每到春天都要过敏上几周,太痛苦了.在这里也希望大家不要得不偿失.现在大家用的比较多的显臣军献迪豆之类的,虽然好多人夸,但我常常看到网上有人说用了后过敏很厉害(大家可以自己去百度搜一下:你用的东西名字+过敏,大家用的时候一定要当心,偶尔用一下就好,一直真的太危险了!还有论坛很多大家推荐的自制面膜也是很容易过敏的.
3. 中西医我都治过,个人觉得西药见效快,但副作用大,而且一旦停药很容易就恢复原状的.网上看到的大部分朋友和我情况也差不多,看来也不是长久之计,如果你是偶尔发作,可以配点西药试下.如果是长期的痘痘,个人建议用中药调理下.
4. 如果一定要我推荐最最有用的,肯定是”波动光彩美容按摩仪”!我用了半年左右,原来成片的痘痘完全消失了,连痘痕都没有,脸也不油了,毛孔也小了.而且还把我的过敏给治好了!!虽然跟其它的东西比贵了点,但这几年我光花在药物治痘上的钱就已经超过这数了.如果大家和我一样是长期受痘痘折磨或者特别容易留下痘疤的,强力推荐这个! 维A酸主要影响骨的生长和促进上皮细胞增生,分化,角质溶解等代谢作用.用于治疗寻常痤疮,银屑,鱼鳞,扁平苔癣,毛发红糠疹,毛囊角化,鳞状细胞癌及黑色素瘤等疾. 异维A酸属 第一代维A酸 类药物,又名13—顺式维A酸,具有缩小皮脂腺组织,抑制皮脂腺活性,减少皮脂腺分泌,减轻上皮细胞角化和减少痤疮丙酸杆菌数目等作用,用于治疗聚合性痤疮,结节囊肿性痤疮,暴发性痤疮等有显著的疗效,深受患者的欢迎.尽管异维A酸治疗重症痤疮疗效显著,但其不良反应较多,值得引起重视.异维A酸在临床上出现的不良反应主要有以下6个方面. 皮肤黏膜的不良反应 致畸作用 对骨骼的影响 对精神活动的影响 神经肌肉的不良反应 实验室检查异常 建议你的使用注意事项: 1,你的油性皮肤,不管以前是不是,现在油脂分泌过盛要立即想办法解决.可以用一些控油的洗面奶和面膜.并增加每天的洗脸次数(也不宜洗过多次,增加1-2次即可).因为是调理为重点,所以建议你用有中药成分的用品来控油. 2,维A酸是很好的祛痘药,便宜又有效.但首先你要确认它是不是适合你的皮肤,方法是把它涂抹在手臂内侧皮肤娇嫩的地方,观测有没有瘙痒红肿的现象,如果有说明你对它过敏,立即停止使用!如果没有,你需要在观察一下脸上的红斑是怎么形成的,停药几天看看是否有缓解,如果有缓解也说明维A酸并不适合你的面部皮肤.另外,如果红肿很严重,可以去医院做抗敏静肤类的面膜(我说的是医院,不是美容院,你可以去中医医院) 3,清洁后用药是外部药效果更好的使用常识,你要记住. 4,青春痘虽然不是,但确实非常令人心烦,你要注意调整心态!青春痘与内分泌有着密切的关系,较严重的说明体内分泌有一定不协调的地方,可以去医院开一些调理的药来吃,不建议重度者太过依赖西药,还是要注意人体的调节与调整,是一辈子的事情!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jiankang/2023-05-11/67524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