镁信健康打通医疗健康服务 全面提升患者福利

  • 2021-10-26 09:25:19   
  • 白如月
  • 药品

健康不仅是促进人全面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条件,更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因此,让所有人都能看得起病、用得起药,不仅一直是包括镁信健康在内的社会各方的衷心期盼,更是我国走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坚实的基础。基于此,作为中国创新医疗支付领域的领导品牌,镁信健康致力于通过赋能商业保险、药企、药店和患者等,打通线上线下零售终端,建立一体化的药品福利平台和生态圈,提高患者福利,帮助患者以更低成本、更便捷地享受到前沿的药品和医疗服务。

为了惠及更多患者,镁信健康打通了“互联网+医+药+险”闭环生态模式,围绕创新支付、商保PBM、药品福利、健康险等为患者提供价值,重点关注新特药、慢性药、罕见药、器械领域的医疗支付服务,给予患者更多关爱。日前,由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肿瘤医学部主任李进教授牵头,携手镁信健康与高博医疗集团在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公布了新一轮CAR-T患者援助计划,帮助提高患者福利,助力更多患者早日用上好药。

对于癌症患者来说,CAR-T疗法是其获得生存希望的新曙光,但是在新药上市初期,由于CAR-T疗法产品本身的特殊性,其价格往往不菲,对于很多家庭来说,更是一笔沉重的负担。本次公布的CAR-T患者援助计划,便是让CAR-T这一创新疗法惠及更多低收入的患者,让更多的普通患者及家庭享受到药品福利带来的便捷。

作为创新型医疗健康服务平台,镁信健康先行先试,通过提供多样化的福利项目使患者有病不怕治,有药吃,吃得起。据了解,此前,镁信健康为平安e生保2022的升级提供了特药服务,将CAR-T疗法加入到扩增的抗癌特药责任中,这也是镁信健康提高患者福利、优质医药资源的可及性,助力建立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动作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镁信健康便已与高博医疗集团联手设计并推出“高诊无忧”患者福利项目,这也是一项面向肿瘤患者的爱心援助计划,旨在为晚期肿瘤患者提供个性化诊疗方案,提高药品福利待遇,并通过保险机制切实减轻患者的经济负担。

未来,镁信健康也继续探索多元化创新支付手段与合作模式,不断提高创新药品的可及性和可支付性,让更多的患者能够享受到药品福利,从而让优质医药资源惠及国人。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opin/2021-10-26/54917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