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培商道联手博志成股份创始人程光水,助力企业家人才培养

  导读

  从房地产培训咨询到企业培训咨询,程光水始终坚持着“让人才培养扎根在中国大地上”,只有始终把人才培养工作放在十分重要的位置上,构建人才培养的新格局,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自主性、自信心、自豪感,企业才能在新时代建功立业,持续发展。

  另辟蹊径,聚焦房地产

  专注人才培养,才能成为市场领军者

  “要做就做房地产培训咨询行业的领导者和标准制定者”,2008年程光水敏锐感知到房地产行业的前景与趋势,抓住房地产企业痛点,组建了行业领先的资深管理和研发团队,以丰富的行业研究与研发经营,实现创新、聚焦、引领的产品体系和服务,打造出“培训+咨询+资源整合”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并独家研创线下+线上的OMO服务融合模式,成功助力企业上市,登录资本市场。

  但程光水认为这仅仅指是发展的第一步,他一直认为危机随处可见,危险随时降临,因此企业需要不断升级,修炼内功,提升公司竞争力,才能在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持续稳健的发展下去。

  而培训作为企业团队能力提升的必备工具,其定位从公司内部“保障性福利”已经上升到助力企业实现目标的“战略诉求”。从战略视角,规划人才培养体系与落地路径,才能让企业真正实现百年传承。

  程光水带领团队30位行业实战精英讲师,一起深入研究了房地产项目管理者的痛点、典型工作场景以及能力要求,研创出“369”培养模式——围绕懂专业、精管理、善经营三大核心能力,从房地产项目的六个开发阶段,赋能管理者九大方面的专业能力,助力他们成长为真正的复合型人才。

  程光水认为中层管理者是“中坚力量”中注重培养的一类人群。他们是高、基层之间的纽带,在组织内部发挥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不仅要上传下达消息,也要参与具体工作的执行。虽然大型房地产公司会专门开展相关人才发展项目,但大量中小型企业的培养并不成体系,需要依赖外部专业机构。

  针对中层管理者的培养,首先赋予他们领导力,培养他们具备感染、说服他人的榜样力量,推动团体共同进步;其次,要求他们明确自身定位,能够结合企业架构认清自己的权责,进而开展经营管理工作;同时提升创新能力,概念化思考、合理规划,才能有机协同产品、服务、流程等各个环节,有效提升业务绩效。通过“课程+行动学习”这一“训+战”结合的方式,强化学习成果的运用和实践,强化“能力”而非仅仅“知识”的提升。

  以变革颠覆行业,用创新引领未来,敏锐捕捉客户需求变化,是程光水成功的秘诀。

  结伴共赢,在朗培商道

  助力企业发展,实现企业增长年年翻

  在过去14年的创业生涯中,程光水的工作一直忙碌而紧张,每天的日程被排的满满当当,多年来养成了每年都会拜访100多家企业的习惯,通过和公司决策层的交流,程光水总能一针见血发现企业在发展中的问题,并给出创新的解决方案。

  走访的企业越多,程光水愈发的发现在行业规划化的趋势下,中小企业发展却举步维艰,眼界受阻搞不懂新营销,品牌无力,团队执行力差,业绩停滞,没有合理激励机制,利润下滑,人才、客户、资源、处处受阻。

  2021年,程光水和朗培因缘结识,一拍即合,因为有着共同的梦想,秉承“合作、共赢、发展”的理念,程光水加入朗培商道,成为了朗培商道的特聘讲师。

  朗培商道隶属于朗培集团,深耕企业培训领域7年,始终致力于为中国民营企业搭建一个成长共赢的平台,赋能百业高增长、可持续、可传承发展。

  一、实战导师与实用课程相结合,赋能企业高增长

  7年来,朗培商道在赋能百业持续增长的过程中,始终坚持“讲我所做,做我所讲”,将朗培自身三年过亿的告诉发展经营淬炼成实效、实用的课程体系,复课到每一家中小合作伙伴。

  针对不同行业所面临的个性化问题,朗培商道集结了在各个领域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专家,他们深入企业内部,结合企业实际情况进行复盘、梳理和诊断,精准定位经营痛点和难点,帮助企业家重构企业生命地图,制定专属的利润增长解决方案。

  二、长远目光加持软硬件技术,助力发展可持续

  朗培商道在赋能万千企业的过程中,从来不只是关注企业的当下状况,而是根据市场大环境变化,和企业发展的脉络走向,持续性的进行关注赋能,利用软硬件技术的加持,通过OMO线上线下无缝切换模式,颠覆传统思维,助力企业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

  三、打造高效能组织团队,让企业基业长青

  想要实现企业代代相传,仅靠老板个人的成长远远不够,更要打造一支具备持续学习力,拥有自主内驱力的组织团队,才能让企业拥有坚实壁垒。

  线下,朗培商道为企业组织各种形式的内训,线上,朗培商道通过智能技术加持,让员工随时随地能挑选适合自己的课程干货进行提升、学习。

  对于朗培商道,程光水充满了期待:“我们无法创造百亿百强的企业,但是我们可以让企业达成盈利增长年年翻,我们展望3年后的企业都能够产值过亿。”

  朗培商道致力于提升企业规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精准聚焦企业实际需求,引领企业人才发展,推动企业组织效率提升,并根据实际问题制定综合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打造学习型组织,带领企业实现盈利增长年年翻。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pinpai/2021-10-16/534499.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