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不食人是什么意思什么梗?食不食人梗含义出处介绍

  关于食不食人是什么梗的这个话题,相信小伙伴们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因为这个话题是目前网络上非常火热的,既然大家都想要知道的话,下面跟小编一起来瞧瞧。

  ikun反黑言论合辑系列,和香精煎鱼、香翅捞饭、荔枝等是一家。谐音“是不是人啊”

  另外,“食不食……”是固定搭配,你懂的……

  常见搭配有“小黑子,食不食油饼”

  蒸乌鱼,​小黑子树枝66​6,荔枝呢,油饼食不食,香精煎鱼食不食,香翅捞饭食不食,香菜凤仁鸡食不食,小黑子小雪都没上过吧,没蚊花我劝作者苏珊,你这样让我怎么荔枝,朴信难蒸虾头,梅油酥汁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yanglao/2022-08-22/613703.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