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环球:子公司抗衰产品目前聚焦于医疗美容及再生医学相关的皮肤损伤及修护领域,公司旗下医美医院拥有正规资质,在区域市场具备较强的竞争力和品牌美誉度

  • 2023-12-06 21:52:38   
  • 李明朝
  • 美容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2月6日讯,有投资者向苏宁环球(000718)提问, 请问董秘苏宁环球抗衰老药有几种?医美方面比较突出特色有哪些?在全球能排名多少?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子公司抗衰产品目前聚焦于医疗美容及再生医学相关的皮肤损伤及修护领域,公司旗下医美医院拥有正规资质,在区域市场具备较强的竞争力和品牌美誉度,未来公司将持续强化医美产业链整合,努力提升公司医美产业规模和盈利能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meirong/2023-12-06/709141.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