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农民退休工资多少钱一个月,你知道吗

  • 2023-04-04 10:07:11   
  • 白如月
  • 美容

台湾农民退休工资多少钱一个月

,下文就随社保君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台湾省农民的退休收入主要有两部分,一个是老农津贴,一个是退休金。

  老农津贴就是只要你是农民他都会给你,不需要你交任何费用,一个月也就折合人民币1700元吧,说白了就是给农民的补贴生活费。

  还有一部分就是退休金,这个需要你在65岁之前缴纳社保金,和我们交社保一样,只要你交满20年以后就可以领取,一个月只需要交折合人民币22块钱,瞒65岁每个月就可以领取5500人民币,当然你也可以多交年限,如果你交35年,那么你到65岁就可以领取折合人民币8500元。

  种地补贴 台湾农民土地休耕是有补贴的,一甲(15亩)一年补贴折合人民币1100元,一亩地折合人民币73块钱。

  农民丧葬费补贴 台湾农民如果去世了以后,可以向台湾省申请一次补贴折合人民币3.5万元。

  育儿津贴 在台湾生孩子,0到6岁都可以领取育儿津贴,第一胎每月1125元,第二胎每月1350元,第三胎每月1577元。

  其实在台湾省还有很多的福利,如用水免费,电几分钱,天然气很多地方都免费,冬天的暖气费也基本相当于不收,幼儿园到高中的免费午餐,结婚购买房子由省担保30面免息费等等。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hangye/meirong/2023-04-04/666444.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