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质量管理 保障医疗安全|西充县妇幼保健院召开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

  为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完善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体系,安排2023年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有关工作,3月13日下午,西充县幼保健院组织召开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医院党总支书记、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庞贵林,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副主任胥君萍、王小芳、黄莉、杜波及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庞贵林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庞贵林宣读了《西充县幼保健院关于印发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相关成员以及职责任务的通知》,十个委员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年该委员会工作计划。

  庞贵林对2022年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医疗安全是全院的底线,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是保障医疗安全的重要抓手。他要求,各委员会要把提升医院质量和安全管理能力作为2023年医院的重要工作来抓,履行职责,以人需求为导向、以医院发展为导向、以存在问题为导向、以本年目标为导向,以这“四个导向”为方向开展工作。他强调,医院质量与安全是医院发展的核心,对会上提出的计划,各委员会要明职责、定目标、抓落实。通过对各项管理指标的分析,从系统上、源头上找原因,补短板、强弱项,强化医院质量与安全管理,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侯东伟)

分享:

本文地址:http://www.bx9y.com/dujia/2023-03-15/659780.html

友情提示:文章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且不构成任何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如果读者发现稿件侵权、失实、错误等问题,可联系我们处理

健康快报
7*24小时快讯
健康图文排名

文章排行榜

  • 周排名
  • 月排名